乐乐茶在沪开千平旗舰店 未来有计划布局北京市场

时间:2019-07-25 10:31:24       来源:北京商报

7月24日,以“上海制茶乐园001号「LELECHA PARK」”为主题的LELECHA乐乐茶亚洲旗舰店落地上海,该旗舰店面积近1000平方米,包含了LELECHA乐乐茶多个品类的产品。

在产品品类上,该店集合了茶饮、酒、咖啡、蛋糕、冰淇淋、周边产品等11个品类产品,包括乐乐茶、乐乐茶牌软包、枕头吐司专卖店、Tea Lab咖啡与酒实验室、Tea Gelato茶的冰淇淋、Tea Factory制茶工厂、神秘现烤料理等。LELECHA乐乐茶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旗舰店是属于多品类的新零售与生活方式概念店,未来有计划布局北京市场。

目前LELECHA乐乐茶在门店主题上有十几种风格,北京商报记者走访时看到,有部分门店引进了定制炒茶设备,消费者可以直接参与炒茶流程。在产品品类上也不断拓展产品线,推出酒、咖啡、冰淇淋等品类产品。为了满足不同地区的消费需求,LELECHA乐乐茶根据地区特色研制限定茶饮与烘焙,在北京将推出糖葫芦软包、驴打滚软包。

随着茶饮市场竞争激烈,茶饮品牌陆续开始在场景、产品品类、服务体验等多方面进行尝试创新,以增强市场竞争力。上海啡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表示,茶饮品牌的品牌周期确实短于其他行业品牌,这主要原因在于茶饮市场对于创新要求极高,产品迭代速度较快,品牌在创新或者研发上一旦懈怠,很容易被市场淘汰。目前的茶饮市场无论对于资本、技术还是供应链的要求都愈来愈高,这也是市场逐渐成熟的表现。

在业内人士看来, LELECHA乐乐茶的旗舰店布局也是为了凸显差异性,同时提升品牌调性,吸引不同消费群体。随着茶饮市场进入白热化阶段,企业正在进行多时段、多场景、多品类的多元化布局,其核心点就是如何最大限度地捆绑消费群体,让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消费黏性加强,品牌功能更加复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