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配音演员露西·泰勒去世 迪士尼CEO称其创造了传奇

时间:2019-07-29 10:54:39       来源:新京报

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迪士尼公司宣布,为米妮老鼠配音超过30年的配音演员露西·泰勒去世,终年75岁。迪士尼CEO发布声明:“露西·泰勒去世了,米妮老鼠从此失去了她的声音。泰勒让米妮成为粉丝遍布全球的经典卡通形象,她创造了传奇。”

泰勒出生于1944年,自她童年在迪士尼乐园游玩时遇到迪士尼公司创始人开始,她就一直想为迪士尼工作。泰勒曾提起这段经历:“在我们的聊天中,他问我长大了想做什么,我说想为你工作,他答应了。现在果然如此。”

自1986年以来,泰勒一直是迪士尼米妮的配音演员,她参与了米妮老鼠的多部电影、剧集和迪士尼乐园配音作品。2018年,她还因在《The Scariest Story Ever: A Mickey Mouse Halloween Spooktacular》中配音米妮等多个迪士尼角色获得艾美奖提名。

除了米妮角色的配音工作,泰勒也参与过许多其他影视作品,如《辛普森一家》《唐老鸭俱乐部》《蓝精灵》《帕丁顿熊》等。在迪士尼工作期间,泰勒还遇到了她的丈夫韦恩·艾尔温,韦恩从1977年开始为米老鼠配音,直到2009年去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