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文创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收官 部分获奖者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时间:2019-08-02 10:47:44       来源:新京报

8月1日,“歌华有线杯”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北京赛区决赛落幕,“卫星星座技术下的航天教育”等16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部分获奖者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于8月下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北京文创大赛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的比赛于4月18日正式启动,设置北京赛区,同时在全国设立东北、华东、华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七个大区赛区和港澳台及海外赛区,并首次设立冰雪文创、公园文创、纸艺文创、中小学文创等八个主题赛区。

主办方介绍,启动以来,北京赛区及八大主题赛区共征集项目3020个,全国赛区、港澳台及海外赛区共征集项目近1000个,项目数量远超前三届大赛,且经过持续培训和有针对性的创业辅导,参赛项目质量、选手路演水平均有明显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