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第二代EPYC服务器处理器 采用最大64核心等创新技术

时间:2019-08-08 10:55:59       来源:界面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AMD宣布Zen 27nm架构、代号“Rome”的第二代EPYC服务器处理器正式亮相。

第二代EPYC基于Infinity Fabric混合式封装芯片技术,采用最大64核心、124线程与PCIe 4.0通道等创新技术,并具有最大225W TDP的热功耗等特性。第二代EPYC也针对单插槽与双插槽提供不同快取容量的产品线。

AMD CEO苏姿丰称,面对新一代服务器的需求,必须要有创新的架构满足包括异构协作、 AI等需求,同时也需要持续的架构改善,在一个世代不太可能就建构出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而第二世代的EPYC正是延续第一世代EPYC同价位最强性能、最多核心与最高内存、I/O带宽,同时在架构、基础性能持续进化的新一代超算级处理器。此外,第二代EPYC整合基于Arm Cortex-A5的安全核心,可提供独立的硬件层级的高度安全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