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元音箱可变投屏神器 小度智能音箱Play正式发售

时间:2019-08-13 11: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8月12日,小度智能音箱Play正式开卖,售价89元。与此同时,小度智能音箱Play青春版也开启预售,售价129元。

具有特色的是,小度智能音箱Play具备智能投屏功能,用户可语音控制音箱,将爱奇艺视频投屏到电视上,音箱秒变电视机,同时还具备语音控制智能家居等功能。

外观上,小度智能音箱Play采用了极简主义外形,线条流畅简洁,音孔面板上利用“欧普艺术”思路形成的“声浪”造型,带给人视觉上的动感。

音效方面,小度智能音箱Play配备了1.75英寸5W全频扬声器单元,采用U形大顺性设计,低频高冲程,以及360度磁场阵列音效,号称能达到中频清晰柔和,高频玲珑剔透的音响效果。

内容方面,小度智能音箱Play提供QQ音乐、环球音乐等海量音乐库,以及喜马拉雅、蜻蜓FM、懒人听书等内容平台的3000多万档优质有声节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