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城市幸福感 Sencity发布新品趣必应 系首款具备压缩功能的交互体验定向回收装置

时间:2019-08-14 11:11:10       来源:界面新闻

8月6日下午,Sencity 在北京798艺术区发布创意环保板块的新作,新一代压缩回收智能终端 ——趣必应,以及贯穿 Sencity 公司创意环保分 的AIoT物联 系统“Gaia 平台”。

趣必应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压缩功能的交互体验定向回收装置,用于奶粉罐、易拉罐、塑料瓶或酒瓶等类型废弃物的定向回收。与之前的产品不同,趣必应在功能上更为精进,互动性更强。投入的废品不仅能经过多重鉴别,被内部压缩处理,用户还能同时通过装置上的屏幕看到实时回收流程的影像。“扔垃圾”行为不再是简单粗暴,而变得趣味十足。

此外,趣必应还集成语音交互、 脸识别等多种交互功能,屏幕显示内容则是基于SenOS平台、及IP内容库自 开发的原创内容。最具亮点的是 机互动体验与商业玩法相结合,使整个流程充满了惊喜、挑战和趣味性,让用户在有趣的体验中享受购物行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