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宣布试点VR娱乐服务 可选择观看2D、3D或360度格式获奖影片等内容

时间:2019-08-19 11:02:02       来源:界面新闻

航空公司一直在尝试在长途航班上安装VR娱乐设备,西班牙的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就利用Inflight VR平台和Pico Goblin 2头显,推出了混合娱乐服务。本周,英国航空公司将宣布限量推出搭载SkyLightsVR系统的AlloSky头显,内置3D电影内容。

与Oculus Go等VR一体机设备有所不同, AlloSky头显只提供3D电影体验,不提供视频游戏或应用程序。这款耳机重量较轻(250g),每只眼睛1080p分辨率,屈光度校正,支持蓝牙/WiFi。

英国航空公司是第一家提供此项服务的公司,将在其伦敦-纽约航线上试点向部分乘客提供虚拟现实娱乐服务,该试点将持续到年底,以便英航能够评估使用系统情况。乘客可以观看2D、3D或360度格式的获奖影片、纪录片和旅游节目,比如《海王》(Aquaman)、《疯狂的亚洲富人》(Crazy Rich Asians)、《小行星》(ASTEROIDS!)、《梅丽塔》(Melita)等等。

此外,由于2019年是英国航空公司的百年诞辰,公司已经计划了BA 2119:Flight of the Future的展览,将于今年8月在伦敦萨奇画廊举行。游客们不仅可以看到未来航空如何发展,还可以体验一种名为“飞翔”的VR服务,追溯人类的飞行历史,从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和他的鸟翼飞机,到莱特兄弟(Wright Brothers)在小鹰号(Kitty Hawk)。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