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年轻化 香飘飘举行全新品牌升级发布会 宣布王俊凯为新任代言人

时间:2019-08-20 10:58:09       来源:新京报

8月19日,奶茶品牌香飘飘在上海举行全新品牌升级发布会,对外发布新产品以及全新品牌定位,并宣布王俊凯成为新任代言人。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表示,为进行此次品牌升级,今年上半年减少了市场供应量,使新升级的产品能够尽快跟消费者见面。

香飘飘品牌去年的定位为“小饿小困”,通过新的品牌定位,将往“享受型”的方向转变,今年香飘飘提出的口号为“够有料更享受”。“升级后的‘休闲享受型’这一品牌定位,将有助于扩大香飘飘的消费人群覆盖范围和市场空间,也更符合当下及未来的消费趋势和消费心理。”蒋建琪表示,今后将围绕全新定位,在产品、渠道、价格、传播推广四大层面进行革新。

在此次活动现场,王俊凯作为香飘飘全新品牌代言人亮相。蒋建琪表示,与王俊凯的合作,将成为香飘飘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步。同时,香飘飘推出三款新升级的珍珠双拼奶茶。

对于下一步的计划,蒋建琪表示,未来在产品端,香飘飘将积极开发新产品,推动现有产品升级迭代;在渠道端,继续深耕传统渠道,开拓电商、拼购、社交电商等渠道,更大力度开拓景点和休闲场所等特通渠道。在价格方面,蒋建琪称,香飘飘产品会向6元、8元到10元的价位推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