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车载版亮相智博会 界面简洁并配备最常用功能 全力保障用户行驶安全

时间:2019-08-27 11:01:36       来源:界面新闻

8月26日,在智博会期间,腾讯与长安汽车联席展示了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梧桐TINNOVE系统、腾讯智慧4S店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智能化建设成果。

据腾讯副总裁钟翔平介绍,微信车载版将作为腾讯“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核心能力之一,满足用户在驾驶场景必要的通讯需求,并将通过腾讯车联网方案面向车企开放合作。

微信车载版界面简洁为保障用户行驶安全,仅提供三个驾驶环境中最常用的功能:查看未读消息、发送消息、以及语音通话。并采用全语音交互结合方向盘控制按键的方式,让用户眼不离开前方道路,手不离开方向盘,就能实现微信消息的收发和通话,最大程度避免驾驶者分心。

与此同时,腾讯车联还展出了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的多项功能体验,通过统一的账号体系,云+AI的能力,实现用户兴趣、车载场景和生态服务的智能匹配,做到云端轻量化的、场景驱动的服务找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