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Z价格仅售2199元 拥有相机级像素性能更出色

时间:2019-09-05 10:47: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经过不断研发和打磨后的OPPOReno Z,有着出色的性能,深受用户推崇,目前正在京东火热销售中,其售价仅为2199元,性价比凸显,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拍照方面,OPPOReno Z更是搭载了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搭配,以及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属于相机级像素,无论自拍还是拍它都十分抢眼。

续航方面,OPPOReno Z搭载的是一块4035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VOOC闪充3.0)。该款机型除了强悍的性能,在颜值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并提供极夜黑,星辰紫,珠贝白,珊瑚橙等颜色可选。

硬件方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OPPOReno Z采用的了联发科 Helio P90和6G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256GB的存储空间组合,该存储空间可存储6.2万张照片或者2.6万首歌曲。相信OPPOReno Z在性能方面不会让我们失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