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准备惊喜彩蛋 长串二进制密码引果粉沸腾

时间:2019-09-16 10:19: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彩蛋已经成为影视的重要组成之一,同时也是程序员非常喜欢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苹果在Youtube上放出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主要内容主要盘点了发布会的新品,包括iPhone、iPad和Apple Watch。不过眼睛特别强大的果粉却发现了一个彩蛋。

这个彩蛋隐藏的比较深,因为它仅仅出现了十分之一秒,也就是两三帧的程度,稍纵即逝,这位果粉也是暂停了好多次才成功截取到相应画面。

截取的画面有点蓝屏的感觉,上面标注着“Error 09102019”,并且明确提示这是个“easter egg”(彩蛋)。下方是一串二进制码,翻译成应为的意思是“So you took the time to translate this? We love you.”(所以你花时间翻译了这个?我们爱你。)看到这个,相信很多果粉已经沸腾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