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为对阵俄罗斯队,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做了充分准备

时间:2019-09-17 10:18:15       来源:新京报

今天下午,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东京打响第3轮,中国女排通过针对性发球,较好地限制了前两轮同样保持不败的俄罗斯女排,以3比0完胜,赢得3连胜。

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中国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3个主动得分环节中的表现胜于对手。在发球环节中,中国女排得到7分,而俄罗斯女排没有得分。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赛后表示,队伍在发球和接发球这两个环节做了充分准备。“对阵俄罗斯队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发球和一传环节,算是一个重点。因为俄罗斯队网口高度很高,如果我们提升了一传质量,我们就可以打得快一点。”郎平说。

此役,除了两大主攻朱婷和张常宁各得22分和17分,副攻袁心玥11扣6中,得到全队第3高的10分。她得分后的霸气怒吼,也提振了全队士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