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全新2020春夏系列 灰、银双色成为主色调

时间:2019-09-18 10:15:59       来源:界面新闻

经历了2019春夏和2019秋冬两个系列后,Riccardo Tisci为Burberry规划的线路图逐渐清晰。与他首个系列正式发布前人们的激进化改革期待不同,Riccardo Tisci为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英伦品牌创造出了一副融合了街头叛逆态度与上流社会优雅的模样,而这种折衷主义的态度也正是Burberry此次革新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在全新的2020春夏系列中,折衷主义依然行走在Burberry的秀场上。这次Riccardo Tisci换掉了前两季大量使用的香槟色,广泛采用灰色和银色作为主色调,让人联想到在伦敦时常能看到的阴雨天气。

关于灰度的无数种可能在不同的面料上被演绎。光泽飘逸丝绸带来此时九月天气略微矛盾的清凉感,但它们可能会是明年夏天那些在苏格兰乡野度假的贵妇们的挚爱。图案复杂的蕾丝工艺也在这里呈现,与带有街头风格的松垮冲锋衣一起出场,是伦敦这座多种文化融合城市的写照。

此外,看起来需要工匠们花费数十个小时制作的亮片和串珠裙吸引了不少看客的目光。这些裙子中的一部分用洁白羽毛装饰 ,但它在带来银色和白色的高洁感之外 ,还 表现出了一丝独到的戏谑和滑稽,非常适合加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CAMP:A NOTE ON FASHION》大展之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