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推出联名抽象绘画胶囊系列 涵盖多种配饰

时间:2019-09-18 10:19:34       来源:界面新闻

CELINE最近与加拿大艺术家Shawn Kuruneru合作推出了全新的抽象绘画胶囊系列。

联名系列涵盖了卫衣、T恤、夹克、鞋履等多种配饰,并用简约的黑色和白色作为印花的主调。Shawn Kuruneru为这一系列创作的图案灵感来源于传统中国书法以及西方漫画 ,随意洒脱的模样和圆滑的黑色描线是这东西两种不同文化碰撞的体现 。

在服饰外,绘着包豪斯风格图案的配饰也是这一系列中值得关注的单品。黑白相间的长、短两款钱包一扫皮革面料的老气感,让人想起巴黎六七十年代那些跃动着活泼气氛的复古时光;一个iPhone XS手机壳呈现出几何切割的外观,在掏出手机的一瞬想必能吸引不少目光。

目前这一系列已经在CELINE全球精品店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动身前往挑选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