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麦当娜新专辑妆容为灵感!TOO FACED推出新彩妆

时间:2019-09-18 10:19:36       来源:界面新闻

TOO FACED最近的一位合作对象大概是今年彩妆品牌合作中最大牌的了,它以歌坛天后麦当娜新专辑《X Madame》中的两个妆容为灵感,推出了全新的彩妆系列。

系列中包含两个套组,“The Medellin Set”是造型不羁的复古女郎,鲜红的哑光唇釉和带有魅惑气息的五色高光眼影盘展现出如同好莱坞黄金时代般的迷人气质;“I Rise Set”是叛逆的街头少女,粉色的液体唇彩和氛围灵动的五色腮红盘描绘出青春期少女的青葱氛围,但勾勒出挺俏睫毛的“Better Than Sex”睫毛膏和烘焙巧克力色眉笔却流露出不满成规束缚的态度。

SMASHBOX则以广袤的宇宙为灵感,推出了展现缤纷群星的全新COSMIC CELEBRATION彩妆系列。

闪烁的亮粉和姿态高调的高光是这一系列的特色。“PLANETARY CHEEK PALETTE”三色行星颊彩盘将彩粉设计成了如同木星和土星等天体表面混沌的模样,非常具有艺术化氛围;“DIVINE SHINE GLOSS ANGELES TRIO”唇蜜系列中的两款是有着闪亮光泽度的裸色和深粉色,另外一款则是呈现出顺滑质地的蜜桃色。同时,SMASHBOX还为这一系列搭配了两组不同的旅行装定妆喷雾,分别为”黑胡椒肉桂&天竺葵甜瓜“气息和”雪松香根草&海盐柠檬“气息。

目前这一系列已经在SMASHBOX官方网站和美妆产品集合店Ultabeauty上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