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ogo自发电智能行李箱:仅需滚动10分钟,便可为设备进行充电

时间:2019-09-19 10:19: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Rollogo推出了名为 Escape S 的自发电智能行李箱,该行李箱的容积为 35L,且四个滚轮都与发电机相连,能够在旋转时为 8000mAh 聚合物锂电池组供电。

用户可通过该行李箱的两个 USB 端口取电,为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等设备供电。尽管市面上已经有不少自带移动电源和电动轮的智能行李箱,但很少有厂家推出可自发电的型号。

设计师表示,仅需 10 分钟的滚动时间,Escape S 便可为普通智能机增加大约 1.2 小时的通话续航。当然,自带的 8000mAh 聚合物锂电池,也可在满电情况下,为移动设备提供超过 10 小时的能量。

值Rollogo 还为 Escape S 行李箱配备了蓝牙智能模块,可与 iOS / Android 客户端 App 通信。

如电量水平较低、行李箱被他人移动、或者意外地被遗忘在某处,它都可以发出提醒。若实在太过粗心,App 也可显示蓝牙范围内最后出现的位置。

Escape S 行李箱的其它功能,包括用于车轮的弹簧悬挂系统、符合 TSA 标准的三位数组合锁、可拆卸的笔记本电脑收纳隔层、多层伸缩手柄、以及已于访问的顶部隔间(可放置登机牌和护照扥等物品)。

目前 Escape S 自发电行李箱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399 美元(2827 MRB)去支持一下。

如过成功发售,该设备有望以 599 美元(4245 RMB)的价格登陆零售市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