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拯救者Y7000P推出红色版本 或将于下周上市

时间:2019-09-20 10:27: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今年的游戏本市场中,拯救者Y7000P凭借极强的性能释放以及出众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们的喜爱,它是消费级游戏本中最受欢迎的系列。今年8月份,联想还在ChinaJoy 2019上推出了“冰魄白”版本的Y7000P,配合蓝色的A面LOGO灯十分的帅气。而现在,拯救者官方微博又爆出了一款红色外壳的Y7000P。

从微博上曝光的视频来看,这次的红色版本Y7000P仅有A面外壳喷成了红色,A面顶盖应该也维持了金属材质,C面和D面仍然保持了原来的色调。不过视频中红色A面的色泽在灯光下十分的耀眼,整体红黑搭配也十分的协调,不过笔者觉得如果D面也是红色就太赞了。

据悉,这款红色外壳的拯救者Y7000P应该会在下周,也就是国庆前期上市,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搭载16GB DDR4内存、1TB PCIE SSD、i7-9750H处理器以及GTX 1660Ti和RTX 2060可选,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拯救者官方微博的消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