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放出Reno Ace充电5分钟使用指南游戏篇 五分钟充电可畅玩两小时

时间:2019-09-25 10:15: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Reno Ace发布会将于10月10号举行,65W超级闪充无疑成为了新机最大的亮点之一。这不,OPPO官方刚刚放出了充电5分钟使用指南游戏篇,只需充电五分钟,就可满足两个小时的开黑使用。

其实Reno Ace搭载的这项65W超级闪充技术早在9月17日的技术发布会上就己大放光彩:技术名称为SuperVOOC 2.0,以创新的双电芯SuperVOOC直充架构,将充电效率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并向下兼容SuperVOOC与VOOC闪充,成为目前业内最为领先的充电技术。SuperVOOC 2.0将率先在10月发布的Reno Ace中首次搭载,凭借“30分钟充满Reno Ace”,将成为最快、最领先的商用充电技术。

当然,65W超级闪充经过了大量的技术研发,通过定制IC,在手机端、适配器端、数据线端形成了SuperVOOC充电协议闭环,并在手机端采用了阻抗更低的串联双3C电芯以及双BTB接口结构,电芯采用了MMT制造工艺,充分抑制发热的同时提升充电效率,即使在边玩游戏边充电的场景下也能够带来极速的闪充体验。

此外,SuperVOOC 2.0配备的适配器中使用了新型半导体材料GaN(氮化镓),提升了充电效率、降低了发热,有效缩短充电时间的同时,进一步缩小适配器的体积。OPPO分别在适配器、线材、手机端设置了五重安全防护,以提供全链路的充电安全保障。

就目前曝光来看,Reno Ace的配置可以说是惊喜满满,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采用90Hz高刷新率屏幕,内置2*1950mAh双电芯电池,辅以12GB+256GB内存存储,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四摄,保留3.5mm耳机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Reno Ace超玩大会玩家招募已经开始,9月24日到9月25日期间,转发OPPO相关招募微博即可有机会参加10月10日Reno Ace发布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