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预约开启!具体外观设计已获展示

时间:2019-09-26 10:32: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宣布将在10月10日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Reno Ace(超级玩家)。目前该机已经正式开启预约活动,京东的商品页面向我们展示了其具体的外观设计和参数信息。

外观方面,OPPO Reno Ace并没有延续之前Reno的全景屏+升降前摄的设计,而是换为主流旗舰搭载的水滴显示屏。屏幕是一块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占比达91.7%,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2400×1080。居中的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

该机背部继承了OPPO最新的中线式logo排布方案,并居中放置了一块后置四摄模组,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背部整体为亮面玻璃材质,并未延续之前的磨砂玻璃效果,其三围尺寸为161.0×75.7×8.7mm,重量为200g。

核心方面,OPPO Reno Ace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且支持65W超级闪充技术,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依然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