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应用场景之想象空间 凯悦将推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时间:2019-09-29 10:15:30       来源:界面新闻

凯悦宣布推出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Caption by Hyatt。这个品牌的特色在于拥有舒适且灵活的公共空间,可以满足住客在工作、用餐与社交上的需求,并增加人与人的链接。

将社交、工作作为酒店主题的品牌并不少见,传统的商务酒店就是为了满足工作这一简单的需求而受人追捧。但传统商务酒店的概念已经不再时髦,成为了一个不会出错的代名词。

凯悦以此为契机,将灵活的空间作为一个全新的维度带到酒店中,实属扩展酒店应用场景的想象空间。Caption by Hyatt 虽然并不是一个奢华的酒店品牌,但灵活性也为它增加了众多可能性。

有人会将其与联合办公空间相提并论,但这其实属于相同生活方式的两种表现。联合办公更意味着在一个熟悉环境中的日常生活,而对于通常身在外地的 Caption by Hyatt 则更多的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以空间的多变来应对。凯悦酒店希望用融合咖啡厅、集市与酒吧三个场景的餐饮来将一个现代的办公与生活空间串联起来。

Caption by Hyatt 将专注于从三个角度展现其品牌特色:

充满吸引力且平易近人的空间。酒店将提供舒适的酒店客房及灵活的公共区域,客房将不会固定,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摆放。

“激发对话”的餐饮体验。酒店在餐饮上与丹尼·迈耶旗下的联合广场酒店集团联合策划,希望在用餐时可以进一步激发人与人的连结。

超出酒店之外的附加服务。在酒店中,有全天供应的饮品及可供分享的小食、随处即插即用的电源插座、可在休息室和小型活动场所之间灵活切换的多功能场地等等,这些细节都超出了一般酒店的标准。

凯悦目前并没有透露 Caption by Hyatt 的第一家酒店会具体开在哪里,但表示会优先考虑富有生活方式的综合体、城市中心与城市的新兴社区。凯悦全球品牌副总裁Heather Geisler表示“在凯悦,我们相信人与人的连结能产生出强大的力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