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测试无刘海屏iPhone 同时将保留Face ID

时间:2019-09-29 10:29: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引领了智能手机刘海屏设计的风潮,但消费者对其评价却喜忧参半,很多用户认为苹果起了个不好的头,导致后续大批安卓手机采用刘海屏,并不是特别美观。而且如今安卓阵营在全面屏、水滴屏方面发展迅速,但苹果刚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依旧延续刘海屏设计,令人惋惜。不过,苹果并不是不想把刘海去掉。

据爆料达人Ben Geskin透露,目前苹果正在测试一台没有刘海屏的iPhone,没错,就是大家想象的那种全面屏iPhone。Ben Geskin表示,这台iPhone屏幕尺寸为6.7英寸,没有刘海,同时保留了Face ID。

Face ID设计在上边框,不过从渲染图上来看,新iPhone的上边框依旧比较窄,Face ID的各个传感器依次排开。同时新iPhone也将会支持5G。

此外郭明錤也曾表示2020年发布的iPhone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并且采用全新的金属中框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