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 RAW举行纪念大秀 以品牌核心元素作主题

时间:2019-09-30 10:32:45       来源:界面新闻

从1989年在荷兰创办至今,以先锋设计闻名的G-Star RAW已经走过三十年的光景。为了纪念这一独特的时刻 ,9月 25日晚G-Star RAW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名为“匠造未来”的三十周年纪念大秀。

这场大秀以G-Star RAW作为品牌核心元素的丹宁面料为主题,将其在多年时尚生涯中凝练出的3D剪裁、“硬核丹宁”概念以及可持续制作创新手法结合起来,并在秀场的陈列区中将丹宁自行车、丹宁雪地撬、丹宁皮划艇等颇具创意的作品一一呈现,来展示品牌对于丹宁面料游刃有余的创作态度。

秀场被具有活力的金属氛围笼罩,交错的光影在带来闪回纪念的同时,也指向了G-Star RAW不断打破桎梏的创新内核。从30周年系列、秋冬新品、RAW research再到新年系列,G-Star RAW把多件经典单品在重新呈现的同时也对其进行了符合时下潮流的改造,展现出丹宁面料在潇洒之外别具一格的温柔态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