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推出解构破洞包袋 以坠落流星雨为灵感

时间:2019-09-30 10:32:47       来源:界面新闻

如果你依然觉得几个月前Off-White的那款“Cash Inside“手包已经是Virgil Abloh今年最具想象力的荒诞创意,那很有可能是你没有看到最新的Meteor包袋。

这款包袋亮相的时间不久,就在前几天的Off-White巴黎时装周的秀场上,但它一出现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Meteor在造型上延续了以往奢侈品包袋常见的沉稳优雅方形轮廓,并且灵感来自于十分具有浪漫气息的流星雨。但根据大秀后了解到的信息,Virgil Abloh把这场流星雨进行了颠覆,原本的浪漫与诗意变成了破坏,包袋上那些圆形的破洞便是被流星雨灼烧后所形成。

当然,跟此前多个单品中表现出来的冷峻和粗犷街头风格相比,Virgil Abloh更希望用这个创意传达出坚强的态度,就像被流星击中后仍能坚毅生存。Meteor包袋目前分为黑、白、红三种颜色,售价已经确定为1665美元(约合人民币11859元),想必会在不久后正式上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