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7系统付费延长支持计划范围扩大至所有企业

时间:2019-10-08 10:35: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考虑到还有许多用户在使用Windows 7系统,微软在周二宣布Windows 7的付费延长支持计划将扩大到所有企业。

微软公司对Windows 7系统的支持将在2020年1月14日终止,微软将不再提供任何问题的技术支持、软件更新、安全更新或修复。

但用户可以购买微软的Windows 7延长安全更新(Extended Security Update,ESU)服务,从而继续有安全保障的使用Windows 7系统。

Windows 7延长支持服务从2020年到2023年,并且将逐年调高价格。针于Windows 7专业版,三年支持费用分别为每台设备50美元、100美元和200美元,而Windows 7企业版用户,三年支持费用分别为每台设备25美元、50美元和100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