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花粉预期 官方透露荣耀20青春版消息

时间:2019-10-11 10:21: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不久,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20青春版即将到来。“拍照好,美的冒泡”的形容让其成为谈论焦点的存在。但荣耀新机保密工作可以说是做得相当到位,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 在微博表示“最近有许多花粉朋友在询问荣耀20青春版的消息,但无奈研发部小姑娘们盯得实在紧,大家还是耐心等等。”转发微博中的“ID美哭了”无疑再次拉高了花粉们的预期。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微信群应该是荣耀内部的工作群,群消息称“刚汇报的时候,明哥说ID美哭了”。该消息恰恰与此前赵明透露的“美的冒泡”相互印证。

此前网上也曾流传出荣耀20青春版的外观图,曝光显示新机将采用后置矩阵式影像体系设计,机身配色则采用粉蓝撞色设计,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目前荣耀20青春版的其他信息尚未明确,但荣耀官方已经开始透露信息,说明新机已经离发布不远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