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携新品亮相KBGHE 展会首日吸引众人关注

时间:2019-10-11 10:33: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10日,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英文简称 KBGH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作为集成灶行业的知名品牌,浙江美大携新品A系列集成灶隆重亮相,并在第一天的展会上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美大A系列集成灶是其2019年度的重磅产品,完全基于新平台进行开发设计,在秉持模块化的理念之上,新增了智能操控技术,是一件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为一体的新型智能化集成灶产品。

此次美大A系列集成灶定位高端厨电,在产品的工艺和设计上都颇具时尚特色,在一些细节的处理方面也体现出大牌的工匠精神。

除了新品集成灶之外,同时展出的还有美大鼎厨厨柜、美大净水机、美大洗碗机、美大集成水槽、美大电蒸箱、电烤箱等一系列健康厨电产品,深刻围绕健康、环保的主题,旨在引领健康厨房新潮流。

美大作为集成灶的创始品牌,在展会上向广大客商展现了其一直秉持的绿色厨电的发展理念,并倡导健康、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得到了众多客商的认可,并且在现场就有不少客商对美大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