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 Taycan 4S:解锁“冰蓝”色新配色,将于明年上半年到店

时间:2019-10-15 10:40:49       来源:界面新闻

一个多月前,保时捷在三大洲同时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先发车型包括全新Taycan Turbo S 和Taycan Turbo两款。但是高达180万元和150万元的turbo系列尽管“真香”,但是较高的起售价依旧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当下,Taycan家族又迎来了第三款车型:全新 Taycan 4S。从官图中可以看出,Taycan 4S还解锁了“冰蓝”色的新车身配色,毫无疑问,这将是走量款!

目前,Taycan 4S现已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并将于 2020 年上半年到店。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114.8万元,包含增值税和中国专属配置。客户亦可支付额外的 6.05万元(包含增值税)选装Performance Battery Plus版本的保时捷Taycan 4S。

新车提供两种电池型号:标配的单层性能蓄电池 Performance Battery 为 79.2 kWh,可助力车辆输出 390 kW(530 PS)的超增压功率;还可选装旗舰车型的 93.4 kWh 双层高性能蓄电池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以激发车辆高达 420 kW(571 PS)的超增压功率。

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可在 4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并实现最高车速 250 km/h。两个版本的最大充电功率分别为 225 kW(Performance Battery)和 270 kW(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全新 Taycan 4S 拥有车系的诸多性能优势:震撼的加速,跑车典型的牵引力表现,以及出众的持续功率输出。后桥上的永磁同步电机有效长度为130 mm,比Taycan Turbo S和Taycan Turbo的后桥电机短了80 mm。全新Taycan 4S前后桥上的脉冲控制逆变器分别可实现300 A 和 600 A 的电流峰值。

全新Taycan 4S的前桥配备六活塞制动卡钳,带通风铸铁制动盘。前后桥的制动盘直径分别为 360 mm和358 mm。后桥配备四活塞制动卡钳并采用红色涂装。上市前短暂的动态体验已经揭示了Turbo系列强大的奔跑性能,而作为肩负走量重任的4S版本来说,相信也能提供让人折服的性能表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