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召回7万余台 因第二代CX-5发动机存隐患

时间:2019-09-24 09:46:06       来源:前瞻网

汽车召回事件似乎正大排长龙,最近马自达因为第二代CX-5的发动机隐患,成为最新“召回大户”。

公告显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11月22日起,召回2017年8月8日至2019年7月2日期间生产的国产第二代CX-5汽车,共计77112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燃油泵芯内部泵轮发生变形,与周边零件干涉,导致燃油泵功能失效,无法给发动机正常供油。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后的燃油泵芯,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月初,马自达“熄火门”事件引起了众多关注,报道称多辆马自达CX-5汽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熄火,有汽车更换燃油泵后故障依旧存在,还有车主因此遭遇交通事故。

如今宣布召回“熄火门”涉事汽车,也算是给消费者们一个应有的交代了。其将通过经销商以挂号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

来源: 前瞻网

关键词: 长安马自达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