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辰T90正式上市 售价为11.88-15.48万元

时间:2019-09-26 09:36:35       来源:新华网

9月25日,全新启辰T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是一款中型SUV。

全新启辰T90采用家族最新的“V-Galaxy”设计语言,大面积的前中网搭配两侧的镀铬饰条,增加了整车的气势。同时,大灯的造型也更加修长犀利。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另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使得新车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增宽。

内饰方面,全新启辰T90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将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由现款多边形换为倒梯形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或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并内置东风启辰智能互联3.0 PLUS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进行互联,这套系统可通过车载麦克风进行语音识别,操作导航、电话、在线音乐等。另外还有一键启动、博世9.1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LED前大灯、全景泊车影像、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15W无线充电板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启辰T90全系标配了来自日产的MR20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5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关键词: 启辰T90 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