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预计苹果在2024年将会加入可折叠屏设备的阵营 推出的不会是折叠屏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2-11-03 11:14:36       来源:TechWeb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三星、华为、小米等厂商相继推出可折叠屏智能手机之后,也传出了苹果研发折叠屏iPhone的消息,2020年11月份就有报道称,苹果已将两款可折叠屏iPhone的样品,送往富士康进行测试,要求进行超过10万次的折叠测试。

对于苹果的可折叠屏iPhone,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去年3月份曾预计有望在两年后推出,也就是预计在2023年推出。

在可折叠屏设备方面,苹果在消费电子产品方面的竞争对手三星,目前也给出了他们的看法,他们预计苹果在2024年将会加入可折叠屏设备的阵营,但首先推出的不会是折叠屏的智能手机,而是笔记本电脑和平板。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曾有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苹果在探讨推出可折叠屏笔记本电脑的可能性,他们探讨的是推出配备20英寸可折叠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分辨率至少是4K,也可能会有更高的选择。

至于苹果是否会推出折叠屏设备,要等苹果正式发布之后才会揭晓。保密传统浓厚的苹果,近年来在新品的保密方面虽然不及此前,相关设备的配置在发布之间几乎就已全被曝光,但在发布之前,苹果官方不会公布相关确切的消息。

关键词: 三星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