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公司削减iPhone14Plus产量 重新评估对该机型需求

时间:2022-10-31 12:01:10       来源:Tech星球

10月19日消息,根据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两名参与苹果供应链的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在开始发货的几周内正削减iPhone 14 Plus产量,重新评估对该机型的需求。据报道,苹果公司已通知至少一家中国制造商立即停止生产iPhone 14 Plus零部件。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4 Plus在正式发售后,在第三方渠道就已经大幅破发。甚至在发售之前,iPhone14 Plus就被冠上了“年度最不保值手机”的称号。研究机构SellCell分析了40余家回收商平均换购价值,认为相比去年同时段,iPhone14和iPhone14 Plus在保值方面表现不佳,前者贬值率达38.4%,后者贬值率达38.6%,为近两年最高。而去年的iPhone13贬值率仅18.2%,iPhone13 mini同期贬值率为20.3%。

关键词: 苹果公司削减iPhone14Plus产量 重新评估对该机型的需求 苹果供应链的知情人士 中国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