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打造出一则成功的营销广告呢?如何打造行之有效的广告?

时间:2022-10-25 11:29:45       来源:软文管家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众所周知,广告的英文为“advertising”,从拉丁语延伸过来的意思为:告知他人某事以引起注意。简言之,广告即广而告之。好的广告能家喻户晓,广为流传。那初做一个媒体广告人,如何能创造出一则成功的广告呢?为此,带来了四点干货。

一、创意性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在快消费、快节奏的商业时代,广告就像洪水猛兽般充斥在眼前。平淡无奇,毫无特点的广告往往一掠而过,消失在人海茫茫中。而有创意的广告,能让人惊鸿一瞥,进而产生购买的欲望。如娃哈哈AD钙奶推出“总有一种味道可以勾起你的记忆,让你回到童年”。当消费者回忆起小时候喝过的饮料,脑海中立马浮现了AD钙奶,从而进行消费。所以创新性对广告而言举足轻重。广告的创新性表现在广告信息选择和表现手法的创新两个方面。

二、简洁性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广告是营销工具,是商业社会中的信息传播手段。在快节奏的商业时代,简短鲜明的广告更能成功吸引受众的注意力,同时,广告作为商业社会的一环,成本核算是必不可少的,简洁的广告不仅是必要的,而且是必需的。

三、正确性

软文发稿网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广告的的创作被比喻为“戴着镣铐的舞蹈”,指的是广告创作者不能像文学作品那样肆意发挥,而是要遵循广告目标、把握广告创意、解决营销问题。广告文案人员必须能抓住广告的创意核心,使创作出的文案符合策划书上限制的条件,符合广告目标,而不能为了显示自己的美妙创意脱离广告目标。

四、真实性

软文发稿网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广告大师大卫·奥格威曾说:“广告必须提供事实……切忌夸大和不实之词”。作为传达商品、服务信息,和消费这进行沟通的广告作品,真实性是极为重要的。在广告当中,艺术的夸张是允许的,如百丽香皂的广告语:“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不会对受众早成欺骗的感受,而是通过夸张的手法快速抓住广告诉求点,发出会心一笑。当然,在生活中,我们接触的虚假广告也不少,如某网贷的广告:稳赚不赔,百分百利率本息担保或是某药品广告:“彻底根治,绝不反弹”等等这些广告就是向消费者传达了虚假错误信息。如果广告中传达了虚假的错误信息,不仅受到广告同行的批判,还受到社会的谴责和法律的惩治。所以,想要做好,必要做真。

软文发稿网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广告营销是一个精彩的世界,创新与艺术是广告营销永恒不变的主体。面对当今产品竞争日趋白热化,同质化的市场,广告策划只有寻求新方法、新思路,让整个营销活动充满艺术性与观赏性,才能让消费者对企业和产品产生较高的认同返,从而引导购买行为。

关键词: 烧鸭软文 祭奠软文 年龄软文 和好软文 退货软文 屏蔽软文 软文之王 壁画软文 冰糕软文 鱼头软文 教辅软文 海味软文 聚合软文 hpv软文 宋城软文 软文奶奶 团课软文 贝壳软文 春景软文 软文母版 杰士邦软文 木瓜软文 贴画软文 ov软文 明道软文 状态软文 泡汤软文 世界软文 这篇软文 软文讨论 自闭软文 师训软文 安慰软文 斜杠软文 老乡软文 石头软文 药浴软文 泡泡软文 实战软文 湖畔软文 软文插画 思维软文 心电图软文 问答软文 oem软文 媒介软文 枣糕软文 错过软文 追思软文 mtv软文 奇幻软文 软文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