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Instagram Reels短视频互动高 内容创作者似乎还不太买账

时间:2022-08-25 17:40:20       来源:TechWeb

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是Instagram目前的关键焦点,根据网红营销平台HypeAuditor的最新数据,Reels确实能带来浏览和互动量的增加,但内容创作者似乎还不太买账。

数据显示,通过对7700多万Instagram内容进行研究后发现,今年7月,Instagram平台上Reels的内容只占22%,另外,占比最大的依旧是图片内容,达42.2%;同时包含图片和视频的Carousel占比为26%,常规视频内容(非Reels视频)占比为9.6%。

但尽管如此,Reels却是平台互动量最高的类别。其中,受众量最高,占33.8%;点赞数也是最高占据35.5%;“评论”这一项指标的表现不及图片,但也只落后2个百分点。

据此前报道,去年Instagram开始全力下注Reels,但是如今Instagram这种弱图片,推视频的行为似乎遭到了大部分网红和用户的一致抵制,甚至发出口号抵制Instagram越来越向TikTok看齐。

不过扎克伯格上个月表示在提升Reels广告变现效率方面的进展速度超出预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