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汽车公司Arrival表示将把资源重新集中在美国市场 进一步推进其技术

时间:2022-10-24 10:35:23       来源:TechWeb
10 月 22 日消息,电动汽车公司 Arrival 表示,将把资源重新集中在美国市场,同时进一步推进其技术,包括核心部件、复合材料、移动机器人和软件定义工厂。

Arrival 计划筹集资金,为其在美国的车辆项目的商业化提供资金,并正在探索在该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微型工厂生产厢式货车所需的所有资金和战略机会。

该公司表示,在第三季度末,其手上拥有大约 3.3 亿美元现金。IT之家了解到,该公司 8 月宣布计划利用现有的 5.13 亿美元现金以及通过 3 亿美元的 At the Market (ATM) 平台提供的资金,在今年向英国客户交付第一批车辆。

为了扩展公司的现金跑道,Arrival 计划进一步调整组织规模并削减现金密集型活动,同时继续推进其核心技术。这些提议的结果预计将对公司的全球员工队伍产生相当大的影响,主要是在英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