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诈骗团伙藏身高档写字楼被查 警方:股票群里除了受害人,都是骗子

时间:2019-08-15 16:10:56       来源:央视网

近日,在江西赣州,警方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警方在一栋写字楼内捣毁了4个诈骗窝点,现场抓获90人。

经过前期缜密侦查,7月底,赣州警方集结100余名警力,对藏匿在某高端写字楼内的4个电信诈骗窝点进行收网抓捕,当场抓获涉案人员90名,查获电脑100余台,后台服务器1台,大量诈骗脚本和直播资料。

经查,这些团伙长期在网上招聘工作人员,简单培训后冒充证券公司人员,以推荐股票为由,添加客户微信,并将客户拉进股票微信群。

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曾俊楠:

该窝点的负责人等群满之后,会将这些客服人员逐一踢出群,最后以三万到四万元不等的价格,卖给海外的诈骗集团。海外诈骗集团接到群之后,会根据他们的需要,定点对客户实施针对性诈骗,可能到最后每个群里面,49个人都是骗子,只有受害人一个人。

警方提醒,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百出,很多网上鼓吹获利的都是骗子的“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诈骗团伙藏身高档写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