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ZU500UST:硬件优秀的超短焦产品,可适应不同行业需求

时间:2019-10-18 10:27: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专业市场对于超短焦产品的需求一直存在,激光光源的超短焦产品在保证亮度以及寿命的基础上,提供良好的画面显示能力,对于环境有强的适应力,因而越来越受专业市场的青睐。奥图码ZU500UST就是一款配置了激光的超短焦产品,可以应用在教育以及零售等多种行业市场。

奥图码拥有十多年的投影制造和销售历史,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如今更是开始从产品提供商向服务提供商转型。奥图码ZU500UST就是这种趋势下诞生的一款产品。

首先奥图码ZU500UST的硬件性能优秀,具有5000流明亮度和WUXGA分辨率。奥图码ZU500UST凭借持久耐用的DuraCore激光光源和超短投射比,成为超短焦市场的旗舰之一。奥图码ZU500UST投影机可生成高达120英寸的图像,具有极大的安装灵活性和几乎无需维护的优势。

奥图码ZU500UST不仅硬件给力,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也是拥有很多灵活性。奥图码ZU500UST提供360度操作,支持数字标牌模式,配备无PC USB图像查看器和办公文档阅读器,可与USB存储设备无缝连接,便于播放音频、图像及其他文件。这样的优势有利于更好的显示,不用布置太多的线材和输出设备。

奥图码ZU500UST具有多种集成功能,包括四角校正,水平和垂直镜头移位以及梯形校正,可实现快速简单的安装。在各种不同的方案中,奥图码ZU500UST以自己的独特优势成为显示需求的核心输出设备,可以适应越来越多新的行业需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