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游戏将正式发售 多款PS4主机套餐推出

时间:2019-10-17 10:32: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16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全球首发式今天在北京召开。在这次首发式上,索尼互动娱乐宣布PS4简体中文游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即日起正式发售,同时还将推出多款PS4主机套餐。

合作伙伴绿洲游戏、十月文化也莅临现场,共同为玩家展示这款国产IP游戏大作的精彩内容。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原汁原味地再现在电影里的经典场景,宏伟大气的长安城,幽深磅礴的五指山,山明水秀的自然风光,每砖每瓦都蕴含着浓郁的中国风情。当然,除了场景与故事的还原外,玩家还能通过PlayStation游戏手柄,体验电影中不曾经历的战斗场面与恢弘景象。

“标准版”和“典藏版”售价分别为249元和399元。《西游记之大圣归来》PS4套装、《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限量珍藏PS4套装和《西游记之大圣归来》PS4 Pro套装将同步发售,售价分别为2149元、2199元和2949元。其中,《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限量珍藏PS4套装含有为大圣特别设计的面板,很有收藏意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