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专为电竞选手打造无线游戏鼠标 电池续航能力获提升

时间:2019-10-18 10:24: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18日,中国上海——Razer(雷蛇),发布了RazerViper Ultimate 雷蛇毒蝰终极版,这是一款专为电竞选手打造、超轻、超快的无线游戏鼠标、搭载了全新的RazerHyperSpeed无线技术,以及独占的智能型Focus+光学传感器,RazerViper Ultimate 雷蛇毒蝰终极版为速度和精准设定新标准。

Razer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是雷蛇毒蝰轻量化鼠标家族的新成员。即使作为一款需要电池的无线游戏鼠标,其重量仅有74克(不含线缆),而电池续航能力相比Razer之前的无线游戏鼠标要提升很多。

“越来越多的职业电竞选手希望改用无线游戏鼠标,因此我们设计了RazerViper Ultimate 雷蛇毒蝰终极版,”Razer高级副总裁AlvinCheung表示,“我们突破了无线性能的瓶颈,并为这款鼠标配备了Razer光学鼠标微动以及高性能的智能光学传感器,同时,这是一款高耐用、轻量化设计的、经由多位职业选手反复测试才推出的高性能无线游戏鼠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