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入股“极课大数据” 其曾一共获得6轮融资

时间:2019-11-22 10:28:01       来源:界面新闻

又一家教育公司获得了字节跳动的青睐。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教育智能科技公司“极课大数据”主体江苏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11月18日发生工商变更,字节跳动旗下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aiKID运营主体(即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新增股东,持股比例暂未透露。极课大数据的法定代表人也由公司创始人李可佳变更为字节跳动投资部门负责人严授。

官网显示,极课大数据主营中小学阶段的大数据精准教学服务平台,可提供智能备课、课堂教学、课后练习等多方面服务。其自主研发的EI教育智能系统可以帮助学校整体管理作业与考试,并对批改后的作业痕迹进行图像收集并产生数据,用于指导教师日常教学、帮助学生实时了解自身学习情况。目前该系统已入驻3500多所中小学,覆盖570多万老师、学生和家长。

在字节跳动入股前,极客大数据曾获得6轮融资,投资方包括XVC、华兴资、丹华资本和好未来等。最近一轮系2018年9月由好未来投资的C轮战略融资,融资金额未披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