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销售渠道加码直营零售比重 耐克推出Nike App中文版

时间:2019-11-29 10:25:11       来源:界面新闻

2019年11月26日,Nike App中文版正式宣告上线。

这一天,距离耐克横扫2019年双十一运动品类刚好半个月。

2017年的双十一,耐克曾是天猫服饰史上首个破10亿的商家,不到1分钟即宣告成交过亿。不到一场足球比赛的时间,就能突破十亿销售额,可见耐克在中国市场的实力。

但显然,耐克不满足于此,这家全球运动品巨头需要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那么就需要完善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加码直营零售比重,将这里作为数字化转型最佳案例,催生了耐克官方应用程序Nike App中文版上线。

耐克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说:“中国消费市场体量巨大,数字消费十分发达。Nike App中文版的上线,使我们与消费者建立一对一深度会员关系、提供个性化服务成为可能。”

同时,整个Nike App中文版,也指向大数据的收集和应用。

通过Nike App中文版,耐克希望仰仗“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深度绑定会员。之于中国市场而言,这是耐克拓展持续增长空间的举措。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