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十二数据:冰淇淋销量同比增长200%,猫汉服成爆款

时间:2019-12-13 10:42:32       来源:新京报

12月12日凌晨,淘宝双十二盛典正式开场,根据淘宝提供的数据,今年双十二消费者的表现十分与众不同。双十二开场1小时,农用拖拉机的销量同比增长4倍,60万条打底裤被男生买走,不怕冷的年轻人还在冬天“吃冰”,冰淇淋的销量同比增长200%。

同时,猫汉服等宠物用品在双十二成为了爆款,猫汉服在第一小时内的销量超过了日常的10倍。双十二最“主流”的保暖用品方面,呈现出“科技保暖”新趋势:预售期间,充电加热裤、充电加热雪地靴、充电加热脚垫脚贴、电热围巾等新产品的加购量平均上涨了7倍。

除此之外,小镇青年们也通过双十二参与到了个性消费的浪潮中。双十二首小时,聚划算在三线及以下的下沉市场成交金额同比超过了50%,20个品牌单品交易额破亿元,812个单品交易额破1000万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