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启用首批“防护舱”安装点点 免费给全平台网约车加装隔离舱

时间:2020-03-03 10:27:13       来源:快科技

随着复工潮的来临,城市内的交通出行需求也开始逐渐增大,相较于公共交通工具,出租车和网约车也更受复工人员的青睐。而为了更好的保障司机和乘客的人身健康安全,高德打车也推出了相应的防护措施。

据高德打车发布的消息显示,即日起,高德打车联合旅程约车在全国14个重点城市,启用首批“防护舱”安装点,全网网约车司机不分平台,均可享受免费安装服务。有了前后排隔离的“防护舱”,能够让司乘出行更安全。

据悉,此次安装的防护膜,为一张无毒无味且具有较好强度的复合聚乙烯薄膜。据高德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防护膜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但能有效隔断飞沫等病毒传播途径,为司机和乘客再添一层防护。”

同时,其还称,“作为聚合打车平台,高德愿意携手更多出行合作伙伴开放共享,为全网司机采购物料,不分平台,免费安装,共同推广 ‘防护舱’,全力保障司乘安全。”

目前,高德打车联合旅程约车已在成都、重庆、青岛、昆明、杭州、长春、无锡、石家庄、天津、南昌、长沙、哈尔滨、珠海、广州14个城市,启用了22个“防护舱”安装点,首批安装物料已经到位。

对于网约车平台运营司机来说,安装方式也很简便。旅程约车将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安装,所有平台网约车司机均可通过社群、宣传海报扫码等方式了解安装详情,也可以在高德地图App中搜索“免费安装防护膜”,查看当前城市发放点,直接一键导航前往。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