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支援意、法、韩等多个国家 意大利表示:小米企业是我们国家的一部分

时间:2020-03-20 11:02:22       来源:快科技

3月19日,小米集团召开线上疫情沟通会,总裁王翔称,从疫情发生至今,小米武汉总部近2000名员工零感染。小米在疫情期间举办了小米10纯线上发布会,小米10系列作为年度5G旗舰风向标产品,迅速激活了手机行业的活力。

王翔称,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小米还将在3月24日再度发布5G产品Redmi K30 Pro,目前小米线下超过1800家门店全部恢复营业,供应链复工率超过80%,小米从供需两端,保障用户需求。

小米集团总裁王翔称,小米在保持稳定的产品发布节奏同时,也和上下游企业一起互帮互助,积极为疫情下的稳定生产,做出努力。小米集团向合作伙伴提供口罩,防护服,额温枪,消毒液等物资小米集团给各代工厂分批多次免费发放医用口罩超100万只。

近期,小米集团还开始陆续提供国际支援,已向意大利首批空运捐赠3万只欧洲FFP 3口罩,并准备了大批口罩、防护服和防护目镜等医疗物资。

3月14日,小米首批捐赠法国防疫物资北京启运,3月17日首批捐赠法国防疫物资已转交给法国巴斯德研究所。

3月16日下午,小米集团又领衔武汉大学校友向韩国捐赠的首批防疫物资运抵韩国,其中包括医用口罩20万只、3M口罩10万只、防护服1万件、防护面罩1万个等 。

国际媒体声援小米捐赠事宜,意大利《共和国报》(La Repubblica)表示:“小米决定向意大利伸出援手。这家公司想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我国,还表示,出手捐赠不仅是表达感谢,更是进一步证明小米是意大利社会的一部分。”

意大利《新闻报》(La stampa)表示:“小米通过此次捐赠,证明了这家企业也是我们国家(意大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目前,小米还在筹划通过荷兰政府部门、德国卫生部门捐赠物资。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