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ppGallery与谷歌Play同时上线《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一场HMS之战

时间:2020-04-02 10:57:23       来源:IT之家

4月2日消息 HBO《权力的游戏》官方手游《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将在华为的AppGallery与谷歌Play应用商店中同时上线。华为表示,与开发团队合作,以确保与HMS的兼容性。

据外媒Android Central报道,《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将于4月3日登陆Android智能手机,包括华为P40和P40 Pro。除了谷歌Play商店外,游戏开发商Behavior Interactive将同时把游戏发布到华为AppGallery应用商店中。

根据技术顾问的说法,华为在开发应用程序时与游戏公司合作,以确保华为移动服务(HMS)可以无缝替代相应缺少的Google Play服务。其中包括处理应用内购买,替换Google Play游戏的帐户工具包等。最终结果是,游戏体验应该与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变体非常相似。

据IT之家了解,《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是由《权力的游戏》改编的策略游戏,在这个游戏之中玩家将扮演一方霸主,带来自己家臣攻占全国完成统一,这个耗时又任务艰巨的过程,但是为了心中的霸业,即使再苦再难也要完成这个梦想。

然而,比起游戏更重要的是,这对于华为初创的平台建设更有意义。当日首发游戏,使华为更有可能被用户和开发人员视为可行的应用分发平台。

对于华为来说,该公司已经具备了消费者粉丝忠诚度,但在华为AppGallery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之间的竞争才刚刚开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