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上海迪士尼11日正式开园:首日门票3分钟被秒完 1小时抢光7天票

时间:2020-05-09 10:56:08       来源:快科技

5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宣,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0年5月11日起重新对公众开放。

今日上午8点,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售游园门票,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开售3分钟后,重新开园首日11号和首个周六16号的门票已售罄。开售不到1小时,“一日票”从5月11日至5月17日的乐园门票已售罄。

此外,5月22日、23日、30日、31日及6月1日、2日门票也被抢购一空。从中也可看出,国内民众对于上海迪士尼乐园极大的热情。

从售票官网上可知,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票价也进行了调整。工作日标准票价为399元,老人和儿童票为299元。而周末票较贵,标准票价为499元,老人和儿童票为374元。目前门票发售到6月9日止。

同时,此次迪士尼还推出了“半日票”。“半日票”为下午2点入园,平日标准票为249元,老人和儿童票为186元;周末标准票为329元,老人和儿童票为246元。相较于“一日票”要便宜不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在乐园的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和其他设施安排安全距离;以及增加卫生消毒的频次等。

并且,园区内的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部分娱乐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厅将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础上恢复运营。而一些互动频繁的项目和景点,将暂时停止开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