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火爆开售 仅24小时订单已破千:27匹马力 不到3米

时间:2020-05-11 11:26:35       来源:快科技

美国因疫情采取封锁政策后,除了生活必要的行业之外,大多数工厂都已停工,其中就包含硅谷钢铁侠马斯克的特斯拉汽车工厂。

对此马斯克颇为不满,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言论反对封锁政策,呼吁尽快复工复产。

随着工厂所在地美国加州的疫情逐渐稳定,加州州长宣布允许州内的制造公司可以恢复工作,随后特斯拉就宣布将于本周五重启位于加州阿拉米达郡的汽车工厂。

不过加州州长同意不代表现县府同意,在特斯拉宣布复工后,阿拉米达郡卫生部门就以疫情还没有完全好转,禁止特斯拉复工。

对此决定,5月9日,马斯克在推上发文警告州府,表示决定将特斯拉总部和未来的项目立即迁往得克萨斯州和内华达州,至于是否保留在阿拉米达郡的汽车工厂,取决于州府如何对待特斯拉。

此外马斯克还宣布起诉阿拉米达郡县府,特斯拉律师表示对方限制商业运作与州长命令相抵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