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款智能电视即将上市:因去年定价太高 今年售价更亲民

时间:2020-06-09 10:41:54       来源:威锋网

一加电视(OnePlus TV)于去年 9 月上市,其 55 英寸的 4K QLED 电视的价格在 69,990 印度卢比(约 6552 元)至 99,990 印度卢比(约 9361 元)之间。由于定价过高,这款电视并没有取得太大的回响。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近日在推文中表示,一加将于 7 月 2 日正式向印度社区提供更优质的智能电视体验。

口号 “更智能的电视,更明智的价格”清楚地表明了新款电视将会降低价格,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

显然,新的一加电视将更便宜,但尺寸可能也会变得较小。第一代产品的尺寸为 55 英寸,但是追求更低的价格可能会迫使其尺寸减小。

最新消息是,一加将于 7 月 2 日举办一场面向印度市场的线上发布会,主角是主打中端和入门级市场的新款智能电视。印度《经济时报》预计,一加入门级新机售价或在 15000 卢比(约 1400 元)左右,而中端新机有望在 20000 ~ 40000 卢比(约 1870 ~ 3740 元)之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