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车有望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或将是飞度姊妹车型

时间:2020-06-12 11:19:24       来源:快科技

随着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发布,有关飞度的姊妹车型也将浮出水面。

6月11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的新车有望在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结合此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是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的姊妹车型,预计将有两种外观。

根据之前曝光的规划,东风本田版新车定位Hatchback(我们常说的两厢车)车型,将会推出NESS版本和CROSSTAR版,而这也与刚刚亮相的新款飞度是吻合的。

此外,本田在国内也早已采用了双车战略布局,因此新车极有可能就是飞度的姊妹车型。

作为双车战略的产物,二者将会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东风本田“飞度”预计搭载广汽本田上的那台代号为L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