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款AX55 WiFi 6路由器上架:支持Mesh组网、提供五个千兆口

时间:2020-07-01 10:57:35       来源:IT之家

6月30日消息 据外媒 techpowerup 报道,华硕今日发布了入门级 Wi-Fi6 路由器 RT-AX55,最高双频并发速度 1.77Gbps,提供五个千兆口,支持 MU-MIMO、OFDMA 和 Mesh 组网。

华硕RT-AX55 路由器搭载一颗频率为 1.5 GHz 四核处理器(处理器具体厂商和功放细节暂未透露),配备 128 MB 闪存和 256 MB 的存储空间,外置四根 9dB 天线,802.11ax 双频并发速度 1.77Gbps(5GHz 的 1201Mbps+2.4GHz 的 574Mbps),80MHz 带宽,提供了五个千兆口(1WAN+4LAN),支持 OFDMA(正交频分多址)、MU-MIMO、、AiPrott 安全保护、Mesh 组网等技术。

IT之家了解到,虽然目前华硕方面并未公布该路由器价格和上市时间等信息,但据外媒称该路由器实际售价或将不超过 99 美元,有望成为最便宜的华硕 WiFi 6 路由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