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向英国玩家赔钱道歉 因Joy-Con漂移问题被起诉

时间:2020-09-16 10:45:19       来源: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任天堂旗下游戏主机 Switch 虽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但其手柄摇杆的质量问题也是公认的诟病,相信每一位拥有 Switch 的玩家都了解。近日,英国一位用户成功通过法律武器获得了任天堂的赔偿。

这位名为 crownshots 的英国用户通过 Reddit 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在购入 Switch 一年后,自己的 Joy-Con 手柄就出现了漂移问题,并两次送修无果。随后,该用户向任天堂要求退货,但被拒绝。

根据欧洲的相关法律,如果已经被维修过的产品,仍需经过一定时间维修的话,那么消费者有权要求部分或全额退款。在遭到任天堂拒绝后,该用户提交了对任天堂的诉讼,随后任天堂向用户寄出道歉信,并同意退款。

IT之家了解到,由于硬件上的设计疏漏,Joy-Con 手柄的漂移案例屡见不鲜,目前绝大多数用户比较倾向于通过购买相关的 “清洗剂”来解决该问题。但笔者觉得,有时在游玩到关键时刻时,手柄漂移可能直接影响到游戏体验,也很让人恼火。更为重要的是,Joy-Con 手柄的漂移问题似乎覆盖了 Switch 全系主机产品,对于一向以体验著称的任天堂而言确实是一个遗憾。

关键词: